瑾秀

爬墙到莲花楼去了,欢迎大家认准番茄,这里也还继续更,看了一下还是好多宝宝喜欢我写的文章,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羡忘)我想带一人回云梦【十七】

第十七章


         蓝忘机本来准备回去休息,但是走之前看到魏婴笑的不怀好意,还催促自己快点回去休息,感觉十分怀疑就准备去看看魏婴是不是在耍滑头,来到魏婴的寝房外,看到窗户和和门缝都被衣服遮住,连怀疑都不用了,可以直接肯定魏婴不老实!


          蓝忘机推开房门,看到这一群人居然爬在一起,蓝忘机(这不是魏婴的房吗?) 而后瞪大双眼,不敢置信,觉得魏婴以前在欺骗自己!两人的信任在崩塌的边缘之际时,魏婴一把把他们推开跑到蓝忘机边上拉了拉蓝忘机的衣袖。


          蓝忘机:“做甚?你们且自去领罚”


          魏婴:“今天收服了邪物,大家庆祝下而已!”


         蓝忘机(庆祝能庆祝到床上去?):“你们不去我去请先生”


         聂怀桑与江澄马不停蹄跑了!那速度……像一阵风吹过!


         蓝忘机准备不理魏婴转身走人时,魏婴突然快步给蓝忘机贴了个听话符!顺手捏了下腰。魏婴:“蓝湛阿,蓝湛,你怎么那么不听话呢?我不是让你回房睡吗?既然不睡,那就过来喝一杯吧。”


          蓝忘机乖乖的坐下拿起桌上的被魏婴喝过的酒杯,满上酒乖乖喝下,魏婴喝了一口酒,捏住蓝忘机的下巴对着鲜艳的红唇亲了下去……


          蓝忘机被突然的亲吻缓不过来,不懂换气!把魏婴逗笑了,蓝忘机一头砸向桌面,还好一旁的魏婴发现的快!快速把手放在蓝忘机准备砸下去的地方接着,不让他的额头留下痕迹,嘴里嘟囔到“除了我,谁都不准给你留下任何痕迹,包括你自己。”



                                                ——预知后事,下章分晓——


         


评论(6)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