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秀

爬墙到莲花楼去了,欢迎大家认准番茄,这里也还继续更,看了一下还是好多宝宝喜欢我写的文章,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华夏)追逐之间【二】

第二章


     我压抑住了自己的内心。斯坦福给我们介绍说:“这位是华生医生,这位是福尔摩斯先生。”


     福尔摩斯使劲握住我的手,热情而真挚地说:“您好!看的出,您从阿富汗来。”我一脸诧异,他轻笑了下,在别人眼里可能觉得他非常不礼貌,但是在我眼里不觉得他做错了什么,如果换个人可能就不一定了吧!


     他又接着说:“这并不难,但是,现在我们要谈的是血色蛋白质的问题。您一定也看出这个发现的重要性了吧?”


     “从化学的角度上来说,这无疑是件十分有趣的事情,但在实际上……”与他交谈很久之后,直接拉着我的手开始做起了实验。


       最后他总结了下,过去使用的愈疮木液实验法非常复杂还不准确,显微镜下如果血迹干了也不好操作,现在不管新的还是旧的都一样发挥作用!要是早些发现就能让那些罪犯早些受到法律制裁了!


      “的确是这样!。”我喃喃地说,并暗自下定心绝心,用自己的学实来帮助他。

    

       斯坦福帮我们绕回正事上,“我们到这儿找你是有点事,你不是一直抱怨找不到跟你合租的人吗?所以我想你们应该认识一下。”


       福尔摩斯听到后特别高兴,又有些督促不安,扭捏着缓缓说道:“咱们两个人都非常合适!但愿您不讨厌浓烈的烟草味,还有喔,我经常会搞些化学药品,偶尔也做些实验,这,您会讨厌我吗?”


      我假装不是很满意的样子,看他脑袋都快低的看不到他那双慧眼了!我禁不住笑了起来。我说:“完全不会!”他急切的还想补充道,我直径走到他面前,握住了他的手。斯坦福(???)


       暗自搓了下他的手,按了按他的手心,他这时比较激动而没有发现,临走时我对着这个一眼就能看出我是从阿富汗来的福尔摩斯先生感到浓烈的兴趣!


      斯坦福对我眨眨眼,笑得神秘兮兮的“这就是他特别的地方!有许多人都想知道他究竟为什么能料事如神,不过在我看来,你是打算研究他?不过,你会发现他属于难以挽留的列子,我敢说他会比你了解他还要了解你要更多,再见!”


       “再见。”我回答道,慢慢走向我的公寓,对福尔摩斯这个新结识的朋友,充满了别人不能理解的兴奋!




                                            ——预知后事,下章分晓——


评论

热度(7)